卯兔

为什么喜欢写甜的?因为现实太苦了!

猎物决定我是谁



——果然我的每对cp都逃不过醉酒梗,哈哈哈哈哈哈!所以必须给我们金檀也安排一个!




——也还是那句话一切都是我瞎编的,会OOC,所以千万千万不要上升两位老师,这是对他们最大的尊重!拜托啦!




——正文:




问如何能让狗迅速变成猫,答,等他喝多了就变成猫了。当然了,此狗非彼狗,此猫也非彼猫,在这里都专门指的是金世佳。





金世佳今天跟朋友出去吃饭了,因为是许久未见的缘故,一群人在一起自然就多喝了几杯。等到檀健次过去接人的时候,大家都已经喝高了。好在金世佳酒品还算不错,回来的路上并没做啥太出格儿的事情,顶多就是搂着他又亲又抱,最后还枕着他的大腿睡着了。只是两个人刚进小区下了车,金世佳就突然来了精神开始撒酒疯。一开始说头晕走不动让檀健次背他,等檀健次咬着牙把他背起来刚走了没两步,这大个子就从他后背上跳了下来,摇摇晃晃地抱住了一旁的路灯柱子,非说自己是只缅因猫,说完还学了几声猫叫。





“行行行,你是猫!那猫猫玩够了吗?咱们现在能回家了吗?”檀健次根本就没想到金世佳会来这么一出,心说还挺会编排,竟然还知道把自己说成缅因猫。可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得先把人带回家,所以他也只能是跟着金世佳一起胡闹了。





金世佳还是抱着路灯柱子不撒手:“不行!这是我的猫爬架!我要把它一起带回去!”





跟金世佳和檀健次一起回来的还有檀健次的助理,小姑娘这会儿还推着金世佳骑着去饭店的那辆自行车。她也是没想到自己老板的对象在喝醉之后居然这么有搞笑,强忍着笑没笑出声问檀健次:“老板,佳哥这样算是破坏公物了吧?”





檀健次真想让自己的助理原地消失,不帮忙就算了,还跟这儿瞎起哄。但他现在可没功夫搭理自己的助理,又开始哄金世佳:“佳哥,这猫爬架不好!咱们先回家,回去以后我给你买个更好的!”





“哪里不好了?这么高还带大灯能照亮!多好啊!”金世佳说完把路灯柱子搂得更紧了,顺带着自己的脸还贴在上面蹭了几下。





檀健次真想一巴掌把金世佳这个大醉猫给直接拍晕了,可理智告诉他不能这么做,再说这是自己的对象他也下不去手啊。思来想去他决定使出撒手锏,立刻换上了一副十分难过的表情看着金世佳,伸手一指路灯柱子:“那我和它谁好?是不是在你眼里它更好?那你就跟你的猫爬架过吧!不用管我了!”





金世佳最见不得檀健次难过,哪怕他现在已经醉的分不清现实和想象,可一看见檀健次委屈巴巴的样子,他立马就松开了路灯柱子,转而一把抱住了檀健次:“不不不!它怎么能跟你比!我的多多全世界最好!这猫爬架我不要了!我只要我的多多!”





好么,刚才还在一旁看笑话的助理突然就被喂了一嘴狗粮,助理表示她很想骑着佳哥的自行车立刻离开。





“那现在咱们能回家了吗?”檀健次这招果然是百试百灵,他抬起手去擦金世佳脸上因为蹭路灯柱子而留下的灰尘,别说这大花脸猫真的还挺可爱的。





金世佳紧紧地抱着檀健次,不停地点着头:“回家!回家!马上回家!喵儿!喵儿!”





檀健次满意地摸了摸怀里撒娇的大缅因猫:“真听话!回去就给你买猫爬架!”





“不买了!不买了!”听檀健次这么说,金世佳赶紧摆了摆手。





“为什么?”檀健次竟然还想听原因。





“因为我已经有最好的猫爬架了!”金世佳说着就跳上了檀健次的后背,用他的脑袋蹭着檀健次的后脖颈,声音也变得软绵绵的:“那就是你啊!”





檀健次差点儿没被金世佳的突然袭弄得扑倒在地上,还好他助理反应够快冲过来扶住了他。没办法,这两个人的体型差距确实有点大,从后面看金世佳都要把檀健次整个人给罩住了。可檀健次对这个答案很满意,果然爱能让人充满力量。他稳了稳身形,最后硬是坚持着把金世佳给背回了家。





……




等两个人进了家门,金世佳依然没有要分开的意思。还是紧紧地搂着他的专属猫爬架,亦步亦趋地跟着檀健次。之前把金世佳背上楼几乎已经花光了檀健次所有的力气,他现在真的是没有力气再跟缠着自己的大猫做斗争了,干脆拖着金世佳两个人一起坐到了沙发上。而这么一来檀健次就相当于直接坐在了金世佳的身上,后者还是继续在他后脖颈的位置上蹭来蹭去。





檀健次被金世佳蹭得实在是痒得不行,在缓了一阵之后,他再次试图掰开金世佳搂着自己的手,想要从对方身上站起来。可是金世佳并不打算给他这个机会,反而加重了手上的力道,他只好软着声音跟金世佳商量:“佳哥!你先把手松开!我去拿条毛巾给你擦擦脸!”






金世佳根本就打算不松手,直接把脸埋在檀健次的衬衫上使劲儿蹭了两下:“擦完了!”





金世佳的这顿操作简直让檀健次无语,所以说真的不要试图跟喝醉酒的人讲道理,因为根本就没道理可讲:“那咱俩总不能这么待一宿吧?”





“那是当然的了!”听檀健次这么说,他身后的大醉猫总算是有了反应。抱着檀健次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,吓得他赶紧一把搂住了金世佳的脖子。可金世佳在原地待了几秒钟之后,又一屁股坐了回去:“多多!你能让家里的家具别转了么?转得我头都晕死了!”





檀健次噗嗤一下笑出了声,大醉猫这会儿嘴居然还这么硬,愣是不承认自己喝醉了,他用两只手捧住金世佳的脸:“佳哥!不是家具在转,是你喝多了!”





“我没有!我才没喝多呢!”金世佳说着又站了起来,而为了证明自己没喝多,他这次十分果断地迈出了他的两条大长腿,可下一秒膝盖就撞到了面前的茶几上,但即使是这样他还是忍着疼稳稳地抱住了檀健次。





檀健次赶紧从金世佳身上跳下来,蹲下去查看他的膝盖,好在只是撞红了并没有破皮。金世佳这个时候也摇晃着蹲了下来,指着自己发红的膝盖,撅着嘴巴看着檀健次:“疼!要呼呼!”





檀健次真是哭笑不得,凑近金世佳的膝盖轻轻地吹了两下,又换上一副哄孩子的口吻:“好了,好了,不疼了!不疼了!”





“那这里也要呼呼!”金世佳得寸进尺,又指了指自己的嘴唇。





“你又没磕到嘴唇!”





“怎么没有啊,刚才牙齿也磕到嘴唇了!”




檀健次彻底被金世佳给打败了,可他还是心甘情愿地陪着金世佳耍赖。他只好又凑到金世佳嘴唇的位置,刚想要吹气后者的嘴唇就已经亲上了他的嘴唇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金世佳喝醉了,他的吻不再似往日里的那般横冲直撞,反而是变得十分的温柔。他真的就像一只猫一样,一点一点轻轻地吻着檀健次的嘴唇。浓烈的酒气混合着金世佳的柔情蜜意,在两个人的口腔里慢慢地流转,最后再次发酵成了一杯烈酒,让两个人都醉倒其中。也让这个吻变得缠绵而漫长,直到两个人都觉得有些缺氧,这才意犹未尽地分开了。





“现在都不疼了吧?”檀健次用手指了指金世佳的嘴唇和膝盖,脸上还带着没有消退的红色。





金世佳摇了摇头:“疼啊!好像现在更疼了!”





“你可真是只贪心的大猫!”檀健次伸出手在金世佳脸上残留的灰尘印上轻轻地点了几下,就像是在捋大猫的胡须一样。





“那谁让我有最好的猫爬架呢!”金世佳握住了檀健次的小爪子,放在自己的嘴里咬了一口。





“怎么还咬人呢?”





看着檀健次想收回自己的手,金世佳怎么能给他这样的机会。趁着檀健次不注意再次把人给抱了起来往卧室走去,他现在已经比刚才清醒多了:“何止是咬人啊,我还想吃人呢!”





“我是猫爬架不是人!”檀健次一着急竟然开始胡言乱语。





“那可巧了!本大猫现在就想吃猫爬架!”此刻的金世佳哪里还是大猫啊,他早已经变成了一只大老虎了。在把檀健次扔到床上之后,他自己也立刻扑倒在了檀健次的身上。




……




所以说,这狗变猫,猫又变成大老虎,主要还得看猎物是什么。如果说这猎物是檀健次的话,那金世佳是可以随时随地就无缝切换的。





——完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