卯兔

为什么喜欢写甜的?因为现实太苦了!

小结巴与快嘴儿



——现背向无脑小甜饼,一发完,OOC,流水账,我编的,别上升,拜托了!




——ps:真的没有任何嘲笑金老师的意思,偶尔结巴的金老师真的是太可爱了!特别想rua他的脸蛋子!





——正文:





熟悉金世佳的人都知道,他这人说话有点结巴。




当然了,我们的金老师在关键时刻那是绝对不结巴的,就比如在演戏说台词的时候。




只是在某些关键时刻,我们的金老师还是会掉链子,就比如说在跟檀健次表白的时候。




第一次我们金老师想要跟檀健次表白的时候,都已经抓着人家的手了,可是他看着檀健次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张着嘴我了个半天愣是没把后半句话说出来。




倒是檀健次着急了,心形的小嘴儿开始叭叭个没完:




“佳哥我看你脸这么红是不是中暑了?”




“佳哥你要不要喝水?”




“那佳哥你要不要吃冰棍儿?”




“佳哥你别吓我,你到底怎么了?怎么脸越来越红了?”




眼瞅着檀健次就要让自己的助理去叫救护车了,金世佳总算是开口说话了:“多多你还是给我拿根冰棍儿吧。”




檀健次这才算是松了一口气,哒哒哒地跑过去给金世佳拿冰棍儿去了。




看着檀健次跑远的身影,金世佳真的很想咬断自己那不听话的舌头。





……





既然一次不行,那就再来一次。




金世佳觉得上次是在片场人有点多,所以自己才会紧张得结巴说不出话。这回他干脆直接找去了檀健次的房间,当时对方刚洗完澡,只穿着一件大浴袍,漂亮的锁骨和雪白的胸口透过浴袍宽大的领口录了出来,简直就是致命的诱惑。金世佳使劲儿地咽了一下口水,他那该死的口条又开始不听使唤了。手指不停地绞着自己那大短裤的边缘,六分的大短裤都要被他绞成三分的平角裤了。





檀健次倒是压根儿没注意到金世佳这纯情少男的娇羞模样,大剌剌地带着人坐到了自己的大床上,一伸手拿过放在床头被他做了不少标记的剧本,细长的手指指着他做标记的地方:“佳哥你是不是已经知道我要跟你讨论明天的剧情所以才来的啊?我觉得吧沈翊和杜城这里其实应该这样处理更好一些……”





而随着檀健次的动作他的浴袍领口开得更大了,一侧的肩膀的都已经露了出来,肩膀上面还有一颗小小的痣。金世佳看着那颗痣出了神,根本就没听檀健次在说什么,直到最后檀健次碰了碰他:“佳哥你在听吗?”





金世佳这才像被雷劈中了一般一个猛子站了起来,一伸手把檀健次的浴袍领子给扯了上来:“多多我太热了!等我回去洗个澡再来!”





看着金世佳一溜烟儿逃走的高大背影,檀健次扶着浴袍的领口,漂亮的脸蛋上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。




……





都说这事不过三,眼瞅着今天就要杀青了,金世佳知道自己再不表白就真的没机会了。





一整天金世佳都在酝酿当中,可始终都没找到合适的机会。而随着导演的一声杀青,金世佳看着身边的檀健次,万般不舍瞬间涌上心头,更重要的是他还没把人追到手呢。这人一着急就容易变得脆弱,金世佳突然就很想哭,因为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,所以他的眼睛被憋的通红。





檀健次着实是被金世佳给吓了一跳,一直以来的大狼狗突然就变成了小兔子。他其实心里也不好受,而受金世佳的影响也跟着红了眼眶。





两个人四目相对相顾无言,最后金世佳终于又鼓起勇气抓住了檀健次的手,可一张嘴又开始结巴了。





看着眼前的大兔子又是我了个半天且没了下文,檀健次果断地开口问他:“佳哥你是不是想说你喜欢我?”





金世佳脸上的表情顿时由伤心失落变成了开心兴奋,他一把就将檀健次给抱了起来,拼命地点着头总算是把后半句话给说了出来:“对,我就是想跟你说我喜欢你!所以你呢?喜不喜欢我?要不要跟我处对象?”





檀健次笑着搂住了金世佳的脖子:“你可真是急死了我了,平时说台词说得那么溜儿,怎么说句喜欢我就这么费劲呢?”





金世佳抱着檀健次又开始傻笑:“还不都是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才会不知道要怎么开口!”




檀健次撅起自己心形的小嘴儿:“狡辩的时候也挺溜的。”




金世佳回了一句亲你的时候更溜,随即就吻上了檀健次那心形的小嘴巴。




……




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之后,也总会有闹别扭的时候。





而每当这个时候,金世佳依然会结巴,他根本就吵不过檀健次那张小蜜嘴儿。但是他又想到了另外一招,那就是吵不赢你我就亲你。只要檀健次一准备疯狂输出,金世佳总能用自己的嘴及时堵住他的小蜜嘴儿。檀健次没有金世佳力气大,想把人推开又推不开,当然了他也没想真推开,最后就这么被金世佳给亲地没了脾气。





只是有时候檀健次真的要跟金世佳闹脾气,显然他用嘴堵嘴的方式是哄不好的。




金世佳只好又开始结结巴巴地哄小猫,檀健次一看自己家这大狗的可怜样子,心顿时又软了下来,摸着金世佳的脸:“算了不生气了,生气你又吵不过我。”





金世佳蹭了蹭檀健次的手:“那还不是因为我爱你。”





檀健次笑了:“又狡辩!”





“不是狡辩是事实!”说完,金世佳又吻上了檀健次漂亮的心形嘴唇。





——完


评论(6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